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生活圈>行远生活圈>详细内容

行远生活圈

行远生活圈 | 大手牵小手,欢乐共成长

来源:行远幼儿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10-19 14:35:19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和鸣幼儿园又迎来了一批新小班小朋友。为了帮助“小萌新”们克服分离焦虑,尽快熟悉和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同时,萌发大班小朋友作为哥哥姐姐的光荣感和爱护弟弟妹妹的责任感,体会爸爸妈妈照顾自己的不容易,学会感恩。和鸣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充满温馨的“大带小”活动。

活动中,大班小朋友每人认领了一个或两个小班幼儿作为自己的弟弟或妹妹,从早上入园开始哥哥姐姐就和弟弟妹妹们在一起,他们一起入园、一起锻炼、一起游戏、一起进餐、一起午睡……哥哥姐姐在和弟弟妹妹共同生活的过程中用各自不同的方式表现自己对小班弟弟、妹妹的关爱、安抚。

经过持续一个月的“大带小”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小班幼儿建立起了安全感与归属感,很快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同时,大班的小朋友对自己哥哥姐姐的身份有了明确且充分的认识,他们体会到了自己成长中的责任,学习照顾他人,感受成长的自豪和快乐。

7e2d2b2f0d58492886fda918bb106153.jpg

7a83c535295a424aba9aa40a02b4e963.jpg

9153e74a79da493ca2ab86625a744795.jpg


终审:和鸣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