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生活圈>行远生活圈>详细内容

行远生活圈

行远生活圈 | “伴”日相约,“幼”见成长

来源:行远幼儿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12-06 15: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日的风,赴一场约

不用伫立在园门外,守望那个小小的身影

一场期待已久的半日邀约

一次满怀激动的入园之旅

一趟双向奔赴的教育之行

家长们积极预约进园时间

走入园所、走进班级、走近孩子

直接感知、亲身体验、实际操作

 

现在和幼儿园的相约

正式开启......

快乐户外 元气满满

一日之计在于晨,操场上的各处都有小朋友的身影,他们在各个场地上自主拿取游戏材料,设计游戏场地,奔跑、钻爬、跳跃、投掷,小小的身体里迸发出大大的能量

每周一升旗仪式中,小小护旗手们昂首挺胸多神奇啊,爱国的种子在幼儿的心灵生根发芽啦!

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热身运动环节到啦!爸爸妈妈和孩子们跟着音乐一起进行锻炼开启美好的一天。瞧!她在跑,他在追,他们在一起往上爬...

e5817eb9e19d4e93ad590712400dc216.jpg

072a3cb51f17457ab96bd40d02774c67.jpg

15acd21a1efa4edc88c6a7164435c898.jpg



趣味课堂 寓教于乐

集体活动开始啦!老师们基于日常观察,根据班级幼儿已有经验和学习特点,精心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游戏和情境化的教学形式吸引孩子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为孩子们提供探索发现、表现表达的充足机会。

家长们认真观察,细心聆听,亲身感受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带给孩子在知识能力、情感多方面的发展。

c4b56992245a4fd08d38b00022aba107.jpg

沉浸游戏 互动体验

幼儿园里有好多好玩的,小朋友们自主选好区域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前往游戏场地,有的玩柔软的沙子、有的当小战士、有的一起制作动物森林.....玩得可开心了,看!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正一起搭建一座高高的塔。

8a50745d3e324dac8f238459e911f33d.jpg

美好“食”光  “味”你而来

小朋友可能干啦!自己搬椅子,洗手,拿香香的牛奶和甜甜的点心补充能量!同时幼儿的环保意识得到发展,知道牛奶盒要扔进蓝色(可回收物)垃圾桶里,吸管扔进灰色(其他垃圾)垃圾桶里。

  f4721a6469fe45b49fc1cf787a5173df.jpg

 

 

有一种陪伴,

在生命里注定一生,

那便是亲子之间的陪伴。

家园合作,

并肩前行,

让每一个孩子幸福成长。


终审:和鸣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