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生活圈>行远生活圈>详细内容

行远生活圈

行远生活圈 | “植”此青绿,拥抱春天

来源:行远幼儿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15 08:57:19 浏览次数: 【字体:

晓一叶之理,种一树美好

将春天,种进每一个明天

萌娃们动动小手

为幼儿园增添一抹新绿

 

Part1

唤春计划

孩子们通过视频观看、绘本阅读的方式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以及植树节的作用,初步萌发了孩子们爱护树木,保护自然的意识。

260cb5a0aaa14aad9bb6ac4f3693d9f7.jpg


Part2

种一抹“绿”

和鸣幼儿园以“邻里”为线索,以“大带小”活动为依托,在工人叔叔们的帮助下开展了“植树”活动。

861c13aa059b4d9a88469efc67cb24d3.jpg

Part3

领一棵树

孩子们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棵树进行了“认领”并制作了树牌。哥哥姐姐带着弟弟妹妹们给自己的树挂上了属于它的树牌,用心守护它成长。

Part4

守一片“绿”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展现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与责任感,并告诉身边的小朋友一起保护树木,爱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773cd93725e9425da0370af84aae2e75.jpg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

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得到了加深

每名幼儿在心中播下

爱绿、护绿的种子

为童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在这浪漫的春光里

孩子和小树苗共成长


终审:和鸣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