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生活圈>行远生活圈>详细内容

行远生活圈

行远生活圈 | 节约用水 携手童行

来源:行远幼儿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2 13:19:44 浏览次数: 【字体:

水乃万物之母,生存之本,文明之源。在“世界水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从小培养幼儿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提高孩子们的节水意识、环保意识,无锡市和鸣幼儿园开展了“节约用水, 携手童行”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开展了世界水日的主题升旗仪式,带来了《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手势舞表演,呼吁全园孩子在生活中节约用水,珍爱水资源。课堂上,老师通过故事和图片帮助孩子了解“世界水日”的由来,孩子们变身小小科学家,大胆提出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设计自己的节水标志,张贴到洗手池,让节水的概念在孩子们的心中牢牢地扎下根!孩子们还进行了污水处理小实验,让污水变清水真正得以实现。

此次活动,使幼儿受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懂得了惜水、节水的重要性,懂得了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携手创造出一个碧水蓝天的家园。

8311bb265cf343afbb95e0af0dcf388e.jpg

18b94e707c9c477cb363d43b4b0f5559.jpg

538962b70dd144909179b152b4f33e00.jpg


终审:和鸣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