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校园公告>详细内容

校园公告

清风润童心 廉洁养师德——无锡市行远幼儿教育集团绿色教师节倡议书

来源:行远幼儿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07 14:05:34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老师、家长、小朋友们:

金秋九月,秋韵荡漾。我们即将迎来第39个教师节。在此,无锡市行远幼儿教育集团向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为了有效推动形成崇尚师德、廉洁从教的良好风尚,切实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在”教师节“这个特殊节日前夕,无锡市行远幼儿教育集团向全体家长、幼儿、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致老师:

希望你们谨记“敬业爱岗,清正廉洁”,努力做清廉、示范的先行者,不忘初心、潜心育人,让廉洁之风吹拂校园的每个角落;以博大的爱心和强烈的责任心去温暖孩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家长与孩子的尊重与敬仰。  

始终铭记——

责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 

关爱满怀仁爱之心,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和长远发展,做孩子的良师益友。

示范:为人师表,有扎实的学识,潜心育人,身体力行,做孩子的榜样。 

底线:廉洁从教,不碰纪律红线,追求道德高线,永葆高尚的育人初心。

     

       致家长:

当鲜花绽放于阳光之下,是绿叶最快乐的日子。

当果实成熟于金秋时节,是园丁最欣慰的时刻。

当看到孩子的进步与成长,是老师最幸福的时刻。

因此,亲爱的家长们,比起那些“礼物”,老师更需要你们的尊重、支持、沟通和信任。

请相信,行远幼儿教育集团的每一位教师都会用心照顾幼儿,用爱灌溉幼儿,让她们在快乐中幸福成长。

    

        致幼儿: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的每一次微笑、每一声问候、每一段成长对老师来说,都是一场治愈。

希望你们在成长的旅程中,能心怀感恩,不断成长。

记得要用你们好听的声音和老师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85600990

邮箱:heming123569@163.com


终审:和鸣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